謠言風暴引發的家庭「戰爭」

我在9歲那年,因著病痛媽媽帶著我信了主耶穌,不久後病得痊癒。12歲我受洗歸主,18歲時我開始研讀聖經,參加教會裡的各項事工,後來有幸成為一名傳道人。因主給我的恩典、祝福滿滿,我深受感動,決定一生追隨主。但在事奉期間,我看到同工之間你爭我奪、互相排擠貶低、嫉妒紛爭,甚至捏造罪名誣陷對方,我感到很困惑。我曾經事奉過的一處教會,兩位牧師爭奪地位,導致教會分裂,我傷心地離開了教會;後來我又到了另一間教會,這間教會的牧師與兩個主席對立,互相拆台、唱反調,無奈之下我又選擇離開了;最後因我在一間教會遭人嫉妒被誣陷受盡了痛苦,不得不離開這間教會……我看到各處教會滿了人意,滿了血氣,沒有絲毫的聖靈作工,教會一片黑暗。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

直到2016年12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張華姊妹和劉月姊妹,通過她們給我讀全能神的話語,多次耐心地交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談神的心意,我認識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之後,我感覺有聖靈作工伴隨,讀全能神的話不斷地有新亮光、新的看見,讓我越來越明白真理,起初的信心與愛心也恢復了。通過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發現在他們中間沒有肉體來往,沒有嫉妒紛爭、你爭我奪,而是互相幫助、靈裡扶持,弟兄姊妹之間在神的話裡合一,同心合意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這才是真教會,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我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後,為了方便讀神的話,觀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與合唱團視頻等,我在手機上安裝了全能神教會的APP,並給妻子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希望她和我一樣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安裝了全能神教會的APP後,我開始每天早上打開APP讀神話、聽詩歌,平時自己做生意不忙的時候也聽聽神話語朗誦、詩歌或者看看電影、MV。一邊有文字、畫面可以看,一邊還有神話語朗誦可以聽,這樣就能使我對神的話印象更深刻。隨時隨地都能看神的話、聽詩歌親近神。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通過APP裡面的豐富內容,我們就可以認識神的末世作工,得到神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於是,我把全能神教會的APP介紹給妻子,希望妻子也能通過APP更多地了解神的末世作工,得到神的末世救恩。但後來妻子在facebook上跟好友聊起全能神教會時,她的一個好友開始發各種謠言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甚至褻瀆全能神。妻子分辨不清也將此事告訴了原來教會的牧師、傳道,沒想到牧師、傳道沒有考察,也沒有問我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任何信息,就給妻子發反面宣傳,妻子沒有分辨開始反對我信全能神,甚至跟著謠言說褻瀆、抵擋、定罪的話。

couples, marriage

我勸妻子說:「不要還沒有親自考察就聽信別人說的話,那些都是別有用心的人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他們就是想攔阻人考察真道。我是看了全能神的話確定了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主耶穌的再來才信的。全能神的話扭轉了我以往很多不對的觀點和對聖經的錯誤領受,也是通過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見證,才明白了全能神正是我們盼望再來的主耶穌,你也來尋求考察吧。」可是不管我怎麼勸說妻子,妻子完全被謠言、假見證蒙蔽,不願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甚至攔阻我跟弟兄姊妹聚會。後來不僅妻子吵鬧,我的工作中也出現了很多問題,生意不好做,甚至有時候一天一個顧客都沒有,因此我失去了工作。面對妻子的反對、生活的艱辛,我心裡不免有些軟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心裡真的非常難受、痛苦,如果工作沒有了可以再找,可是與妻子和孩子分開,就恢復不了和睦的關係了,家庭就破裂了。我每天都為這個事在神面前禱告,求神引領我明白神的心意。藉著不斷地禱告,我相信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我心裡剛強了許多。一天,我去了公園安靜自己,在那裡我使用手機APP看神的話,看影片,聽詩歌。我在APP每日靈糧頁面上看到福音問答:「51 為什麼有的人剛接受神末世工作時會有撒但、邪靈的攪擾呢?」我很好奇裡面是什麼內容,就點進去看。我看到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讀了全能神的話語我明白了,我臨到的事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撒但的試探,也是神對我的試煉,從外表看是妻子攔阻我,不讓我信全能神;店裡沒有顧客,我失去了工作,其實這都是撒但做的,撒但利用妻子的攪擾,生活的艱辛讓我消極軟弱,最終讓我否認神與神為敵。我相信神在看著我,我願效法約伯在痛苦試煉中尋求神的心意,靠著神站住見證,讓神得著榮耀。

接著我又聽到經歷詩歌012首《神啊 我心已經屬於你》「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今天的愛我覺得更實在。以往雖喊著愛你,有奉獻有撇棄,今天才明白是為自己。心中真是懊悔已極,神的審判、神的熬煉、神的刑罰是為了潔淨我,除去我愛裡的摻雜。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認識了你那公義的性情,心中已經留下你那親切的話語,我要愛你到永遠。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你愛是我生命的呼吸,在你愛的懷裡,有歡聲有笑語,更有那熬煉的痛苦。恨惡自己虧欠你愛,敗壞性情實在可恨,你的公義真實可愛,你叫我怎能離開你。……」這首詩歌讓我的思緒回到了信主耶穌的時候,那時我全時間奉獻,我以為自己勞苦作工,就能得到神以後為我預備的公義冠冕。現在看來,我的付出、我的奉獻都是在與神搞交易,我對神的信裡有太多的摻雜,並不是真實的信神,就更談不上對神有真實的愛了。今天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是來檢驗我的信與順服,藉此除去我信裡的摻雜。撒但試探我,企圖利用妻子的攻擊、工作上的不順利來摧垮我,使我失去跟隨全能神的信心而背叛神。藉著讀神的話和聽經歷詩歌,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和撒但的卑鄙,我願意在這場靈界爭戰中站住見證。後來我靠著神的話渡過了那段艱難的日子。

當我有了信心後,我再次跟妻子談神的末世作工,交通神的心意,告訴她怎麼去分辨這些謠言。慢慢地,妻子能聽進去一些了,答應我旁聽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那天晚上,全能神教會的兩個姊妹、一個弟兄給妻子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見證的過程中妻子一直沒有說話,但是我知道她在思考,在尋求,我心裡為她感到高興。第二天,我想她很久沒有放鬆了,知道她喜歡海,我帶她去了海邊,當時她玩得很開心,她還告訴我她禱告主耶穌了,她想好好了解全能神教會,那天我們和好如初,晚上我們一起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一起聽詩歌,妻子一直很高興。我更是覺得幸福、快樂,為妻子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而高興。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我去了後院整理雜物,等我回來後,看到妻子臉色暗淡,好像是生病了。我問她是不是生病了?她很凶地遞給我手機,我接過來一看是褻瀆、抵擋定罪全能神的貼文。我說:「你不要看這些反面的宣傳,考察神的作工應該從正面進入……」我還沒有說完話,妻子說:「我不相信全能神教會,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不止這些資料,你信全能神是錯誤的……」聽妻子這樣說,我知道妻子是被那些假見證嚇著了,我打開全能神教會的APP想讓她看一部福音電影,她不看,背對著我不說話了,我說那我休息一下,她沒有說什麼。後來睡不著我就打開手機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妻子突然一拳打過來,還說著一些抵擋、定罪的話,她的這一舉動把我嚇了一跳。我說:「你幹嘛?為什麼打我?」她又給了我一耳光,接著把我的手機摔在了地上。她邊吵邊跑下樓告訴我父親,父親和妻子一樣的態度,我突然意識到,他們都被謊言蒙蔽失去了理智。我父親也隨從那些謠言說了抵擋神的話,並讓我滾,開著門就將我轟出了家門。

就這樣,我被妻子和父親趕了出來。我心裡很失望,很亂,很痛苦,我什麼都沒拿就被趕了出來,身上只有幾塊錢。無助中我向神禱告:「神啊,我妻子一會兒好,一會兒又鬧脾氣,我不知道你的心意是什麼……」這時,我想到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告訴了他們我發生的事情。我走了一個多小時到了距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商場,我剛到,弟兄姊妹通過skype呼線,發神的話語安慰、鼓勵我,還給我交通神的心意,讓我看到神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人身在撒但的陣營裡從來不擔心撒但會殘害人,人被撒但殘害卻從來不害怕被撒但擄去,而人口口聲聲說接受神的拯救,卻對神從來都不信任,不相信神是真心實意地拯救人於撒但的魔爪之中。人若像約伯一樣能順服神的擺佈與安排,能將全人交與神的手中,人的結局不都與約伯一樣蒙了神的賜福了嗎?人若能接受順服神的主宰,人會有什麼損失呢?所以,我勸你們要小心行事,謹慎對待臨到你們身邊的每一件事,不要唐突,不要衝動,也不要憑血氣、憑天然、憑想像觀念對待神與神為你安排的人、事、物,一定要小心行事,多多禱告、多多尋求,以免觸怒了神使神發怒。記住了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接著姊妹又發了一段《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給我,我讀了起來:「那在末世,被神成全的那些得勝者是根據什麼定為得勝者呢?就是因為這些人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這美好響亮的見證是什麼?在這麼惡劣的環境裡,在撒但瘋狂迫害神選民的惡劣的環境裡站住見證了,照樣跟隨神,正常盡本分,在盡本分中追求真理,最後達到按原則辦事,臨到好幾次試煉都站在神一邊,都沒有倒下,沒有被撒但擄去,堅守到最終了,這就叫得勝者,這就是得勝者的見證。」

God's word, reading, books

我從中才明白了,神讓我認識身邊的人事物,看清家人都是受撒但的愚弄、利用,我不能憑血氣、天然本性與他們爭辯,要在環境中學會順服,像約伯一樣不埋怨人,也不埋怨神,神的末世作工是要得勝者的見證,我願意為神站住見證,心裡也沒有害怕了,也不迷茫了,不擔心自己該去哪裡,感覺有神的同在,有弟兄姊妹的關心、幫助,我的心很得安慰、很受感動。我沒有想到的是,世界各國都有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因著時差的關係,這個國家的弟兄姊妹休息了,那個國家的弟兄姊妹又來關心、安慰我,都希望我從悲傷、痛苦中走出來,不失去信心,我的心感到好溫暖,也讓我體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通過這些弟兄姊妹的愛和幫助,讓我感覺這比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更親密,如果不是他們,我怎麼度過這個夜晚呢?我和他們沒見過面,他們還願意一直陪我通話,在這個世界上有幾個朋友可以這樣陪伴我一起度過這淒涼痛苦的時刻呢?弟兄姊妹就是我的家人。

商場晚上10點關門後,我在茶館待到天亮。天亮後我想回去看看。我快到家時遇到父親開著車要出去,但是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我想妻子應該在家,我到家門口叫妻子,但妻子不搭理我,我進不了家門,頓時感到心裡痛苦難受,但馬上我又想到了神的話能給人信心和力量,就想拿手機聽詩歌。但我的手機沒有電了,身上也沒有錢了。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願神給我開闢出路。

我突然想到我的衣兜裡有銀行卡,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銀行卡上還有沒有錢,但心裡就想去試一試。於是我又返回了商場,找到一個銀行,但這個銀行最低只能取50元,我沒取出錢,我又到另外一個提款機上按了一個20元,竟然有了,我好高興,拿著錢買來充電器後,我趕緊告訴弟兄姊妹我還好。接著我給我的朋友打了電話,讓他來幫助我。朋友來了,他說我妻子昨晚告訴他說我離家出走了,我有些氣憤和難受,我說:「不是我離家出走,而是他們把我趕出來了,我一夜沒有回家到現在也沒有吃飯。」於是朋友帶我去吃飯,然後載我回家。感謝神!神又一次藉著實際的環境來讓我體嘗到他實際的愛。

我回家與父親說我們好好談談,父親說要談可以,但要請教會的傳道來。下午,原教會的傳道和一個長老,還有張弟兄來到我家。父親說只要我信全能神就要跟我斷絕關係,妻子也逼迫我離開全能神教會,傳道也勸我離開全能神教會。張弟兄還跟我說:「放棄這個宗教,趕快悔改,主耶穌會赦免你的。」但我很肯定地告訴他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不會放棄信全能神的。信神和我愛家庭,這並不衝突。全能神是我的所有,家人是我最親的親人,全能神的話沒有教我們離開家人不顧,拋棄兒女妻子。我會好好信神,也會照顧好我的家庭的。」最後傳道他們沒有說什麼就離開了。

通過此次試煉,我看到步步都有神的引導帶領,我知道神作工的最後階段,撒但也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它要拉人給它陪葬。所以它利用各種花招攪擾人,攔阻人來跟上羔羊的腳蹤。通過讀神的話和看弟兄姊妹的經歷文章,我明白了,製造謠言、作假見證是撒但拆毀神作工、破壞神拯救人類計劃的主要方式。就如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那些猶太教的領袖造謠說主耶穌靠著鬼王趕鬼,他是木匠的兒子,是罪人的朋友,是貪食好酒的人;並誣陷主耶穌煽動人禁止給凱撒納稅;最後還作假見證說主耶穌的肉身被門徒偷去了沒有復活等等。主耶穌在猶太作工三年半,四福音僅僅記載了很少一部分,還有很多對神不正確的認識沒有寫在聖經裡,這是可想而知的。關於主耶穌身世的謠言,以色列的歷史學家約瑟夫的書裡就有記載,如果當時有網絡的話,宗教領袖也會把謠言與假見證發到網上的,那會不亞於今天宗教裡與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捏造的謠言與假見證的。猶太人就是因著聽信了謠言與假見證而棄絕了主耶穌,失去了神的救贖,遭到了神的懲罰。想到這裡,我真為我的父親和妻子擔心,如果他們不醒悟的話,最終也會像猶太人一樣,成為謠言與假見證的犧牲品。我怎麼也想不明白,作為父親為什麼不信兒子的話,作為妻子為什麼不信丈夫的見證,而他們都去相信那些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謠言與假見證呢?撒但真是太迷惑人、太可恨了!

經歷這場試煉我受了許多痛苦,現在妻子帶著孩子回娘家冷靜冷靜,父親通過我多次給他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明白了妻子聽說的那些話都是撒但的謠言、詭計,我們的父子情才恢復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場試煉神什麼時候將它挪去,但我越經歷越認識我信的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是造物主的顯現作工。我是從神來的,神不但造了我,神還供應著我一切的所需,神是我生命的源頭,我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任何人也無權干涉我信神、跟從神,信仰自由是受聯合國憲章保護的,我信全能神不違背國家法律,也不違背聯合國憲章,所以我是不會屈服於任何黑暗勢力而放棄跟從全能神的,時間會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撒但無論製造多少謠言與假見證,最終必將失敗蒙羞,神永遠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人活著的依靠。榮耀歸給造物的主——全能的獨一真神!阿們!(全文完)

馬來西亞 以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