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第十八輯 讚美神已凱旋歸來

「神是初也是終」,只有神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 。自從主耶穌開闢恩典時代,結束律法時代,兩千年來,人一直活在神的恩典之中,享受主的慈愛與憐憫。直到末世全能神來了,才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的國度時代,拉開了白色大寶座審判的序幕,從此人類進入新紀元。

全能神帶著審判降臨,在神威嚴的審判中,一切邪惡勢力,污穢的舊世界在神的烈怒中倒下,歸於烏有,那些嚮往光明,渴慕真理的人在神的審判中得以潔淨,蒙神拯救。整個世界煥然一新!全能神完成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這是何等振奮人心的時刻,萬民都在為神的大功告成而高歌歡呼,讚美獨一真神。

全能神來了,結束了舊時代,開闢了新時代;審判了舊世界,拯救了全人類;他就是人類日夜盼望的主耶穌,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

聖經中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22:13 )
全能神說:「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聖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全能神說:「獨一真神已顯現!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末世的審判已經開始。」(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話語詩歌》)

「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聖經裡說的,『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