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真相踏實前行

四月中旬的一天,我送走了給我見證神末世作工的趙弟兄,回想著趙弟兄臨走時囑咐我的話:「要好好讀全能神的話,只有多讀全能神的話才能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 我回到房間打開《話在肉身顯現》聚精會神地讀著,覺得全能神的話說的的確好,都是人的實際需要,能供應人的生命,是任何人也說不出來的,我邊讀邊揣摩著……

突然聽到院子裡一陣吵嚷,我抬頭一看,是我的幾個同工。我曾與他們一起從三自教堂裡分出來,獨自成立了一個派別,我們聯合除三自以外的所有宗派宣教,有人稱我們為合一宣教派,我是這個派別的帶領。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就把福音傳給同工們,有幾個接受了,但這些同工不接受。他們一進門就七嘴八舌地說開了,說我被「東方閃電」的人騙了……我說:「咱說話得有事實根據,不能憑空亂說,你們說我被東方閃電的人騙了,你們的根據在哪裡?『東方閃電』的人你們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你們也沒有去過,你們就說他們如何如何,這不是道聽途說嗎?俗話說:『耳聽是虛,眼見為實。』你們聽信謠言,把謠言就當成事實,甚至當成真理,這符合主的心意嗎?我說『東方閃電』是神的作工,這是有根據的,是從全能神的話裡看見的,全能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我為你們每人預備了一本神話語書籍,你們拿回去好好考察考察再下結論也不遲……」他們打斷了我的話,不讓我繼續說下去了,但沒有一個人敢答應拿神話語書籍。這時有兩個同工淚流滿面地哭著說:「我們曾經同甘苦共患難啊,難道你就捨得離開我們……」聽到這話,我心裡一陣陣難受,我想:是啊,為了不走三自道路,我們才從三自分離出來,同心合意並肩作戰,吃了不少苦,按肉體而言,的確難分難捨,可我已認識到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不能因情感就不跟隨神了。他們又說了許多,看到我沒有回頭的餘地就走了。

Almighty-God-Church-brothers

一會,趙弟兄來了,他說本來沒有打算過來的,但心裡一直對我放心不下,怕我被原派別的人攪擾回去,就過來看看,我把下午發生的事和他說了,他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讀完神的話趙弟兄與我交通了許多,說這是屬靈的一場爭戰,讓我學會分辨撒但的詭計,依靠神站住見證。藉著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世界是屬撒但的,正如聖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整個世界都不歡迎神的到來,並棄絕神、驅逐神。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尤其顯明了宗教界都成為了神的敵對勢力,他們雖然掛著信神的招牌,但他們不認識神,也不認識神的作工,都站在撒但的一邊抵擋定罪神,打岔、攪擾、拆毀神的作工。我從宗教裡來到了全能神教會,就是從撒但的陣營裡來到了神的家中,也是背叛撒但歸向神了,撒但是不肯輕易放過我的,它會千方百計地來攪擾阻撓我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這的確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啊!但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都有神的許可,神藉著撒但的攪擾來檢驗我對神是否有信心,對神的信是否是真實的,所以我必須要認識神的作工,多多裝備神的話才能勝過撒但的攪擾、攻擊,為神站住見證。

第三天中午,我正和趙弟兄、李姊妹在吃午飯,突然院門響,妻子去開門,闖進了十幾個人,有我的同工,還有我表哥,再就是湖北來的陳、謝兩位女同工。我想:連湖北的同工都來了,心裡不免有些緊張,趕緊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與力量,讓我能從撒但的圍攻中走出來。進屋後兩個男同工指著趙弟兄惡狠狠地說:「就是他來傳全能神福音的!」接著兩人架著趙弟兄就往外拖,並說要砸死他。我急忙說:「你們住手,這是在我家,我不允許你們在這裡蠻幹!」無奈他們只好氣哼哼地鬆了手。然後眾人七嘴八舌地開始攻擊我,還說我被騙了,湖北的兩個女同工列舉了許多人被騙的例子。有一個同工對我說:「像你這樣的同工趙某騙一個人家給他十萬元,像我們這樣的同工騙一個給他四萬元。」我說:「你們這些說法和這些例子是從哪裡來的?是你們親眼看到的嗎?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事實。是你們在聽信謠言,傳播謠言。當初法利賽人說主耶穌靠著鬼王趕鬼,是木匠的兒子,還說主耶穌的肉身被門徒偷去了,不是復活了等等,給主耶穌造了許多謠言,你們說這是事實嗎?如果你們是當時的猶太人,那肯定會相信法利賽人的謠言,也會跟隨他們把主耶穌釘十字架的。你們不要忘了,猶太人就是因著聽信了法利賽人的謠言,才棄絕了主耶穌,沒有得到神的救贖,至今百分之九十七點五的以色列人不相信主耶穌,還在信猶太教,這是因為什麼,還不是因著當初法利賽人的謠言嗎?所以,我們得吸取猶太人失敗的教訓啊!撒但拆毀神作工的手段,這一點我們必須看清!沒想到你們面對主再來的作工不尋求、不考察,卻聽信謊言,你們還是信神的人嗎?」我說的他們根本聽不進去,他們還是你一言我一語地吵鬧著,家裡像打架一樣,引得有些外邦人都在門外觀看,我被他們吵得頭昏腦脹,大腦嗡嗡作響,心煩意亂。就默默地禱告,求神帶領引導。忽然我有了主意,我對他們說:「大家都安靜一下,我覺得今天人太多,太混亂,這樣沒法交通,要不這樣吧,到晚上你們一個人領著湖北的兩個姊妹過來,我們再交通。真理不怕辯論,也不怕交通,越辨越明,越交通越透亮。是非對錯我們一定弄個明白。」他們答應了,眾人漸漸離去。

誰知,他們中間有人把我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事告訴了我不信的父親和弟弟。下午5點,我父親氣呼呼地來我家,對我說:「怎麼啦?家裡住著傳『東方閃電』的?」還說,我若不趕他們走,他就給我砸房子,砸碎鍋碗瓢盆等等。父親剛剛走了,我弟弟又來了,弟弟來正碰上李姊妹在刷盤子,弟弟氣勢洶洶地奪過盤子猛地摔在地上,馬上又把李姊妹拖出了院門外,回來對我說了許多褻瀆神的話,他見我還堅持信全能神就氣呼呼地走了。這時我想:這些同工怎麼會這樣?怎麼會聯合我不信的親人來攪擾呢? 我忽然想起聖經上說:「耶和華說,禍哉,這悖逆的兒女。他們同謀,卻不由於我,結盟,卻不由於我的靈,以至罪上加罪。起身下埃及去,並沒有求問我。要靠法老的力量,加添自己的力量,並投在埃及的蔭下。」(以賽亞書30:1-2)「禍哉,那些下埃及求幫助的,是因仗賴馬匹,倚靠甚多的車輛,並倚靠強壯的馬兵,卻不仰望以色列的聖者,也不求問耶和華。」(以賽亞書31:1)神的話讓我看到以色列人禱告著耶和華,口喊著耶和華的聖名,卻不依靠耶和華,而是投靠埃及,他們根本就不是信耶和華的人了,而信的是埃及法老,在神那裡根本就不承認他們,所以耶和華神稱他們是悖逆的兒女。再看看我的同工與以色列人一樣,雖然高喊著神的名,但他們臨到問題卻不仰望神、依靠神,而是依靠屬撒但的外邦勢力,信神的人如果投靠撒但勢力,就不是在信神了而是信撒但。我把這事告訴了趙弟兄,弟兄又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藉著事親近神,藉著親近神尋求做事的原則與真理,裡面尋求神的意思,做啥事都不離開神,這才是真信神的人。」(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尋求神的意思 做到最大程度地實行真理》)「真正信神的人心裡總有神,總存著敬畏神的心,存著愛神的心。信神的人辦事應存著小心謹慎的心,所作所為都應按神的要求,都應能滿足神的心,不應任著自己的性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樣不合乎聖徒的體統。人不能打著神的旗號到處橫行,到處招搖撞騙,這是最悖逆的行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通過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真正信神的人是敬畏神的人,是凡事尋求神的心意,對神作工不隨意下斷案,凡是依靠神、從不離開神。而我的同工們對待神的作工信口雌黃、隨意論斷,他們心裡沒有神的地位,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更不依靠神,他們打著信神的旗號,實際上卻是信撒但,依靠的也是撒但,他們完全與世界同流合污,與撒但融為了一體來抵擋神的作工,與神對立,成了神的仇敵。他們越與世人聯合,我對他們的真相看得越清楚,越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真道。我想:再也不能因著情感與他們難分難捨了,得趕緊脫離與他們的關係,免得被他們攪得搖擺不定,生命受虧損。

晚上,他們沒過來交通。

第二天,我外出辦業務了,幾天後回來,妻子對我說,同工們為了達到把我拉回宗派的目的,他們又找了我們鄰縣的馬同工、張同工、劉同工來勸我。馬同工打電話攪擾我,張、劉兩位同工來我家找我沒有找到,就到我們派別的王同工家去了。去時,在王同工家裡有三自的長老,小群派的同工,湖北因信稱義的同工,靈恩派的同工。他們擔心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會在這一帶傳福音見證神,把宗派裡的好羊都帶到全能神面前,就在一起商量對策。這些宗派本來都是互相不合,互不來往,互相攻擊、論斷,但在攪擾抵擋神的末世作工卻聯合起來了。這讓我不禁想起猶太教的法利賽派、愛色尼派、撒都該派、奮銳黨派,他們本來不合,但抵擋主耶穌他們卻合一了。我又思想了一下現在的整個基督教、天主教的現狀,可以說是宗派林立,什麼樣的花花派別都有,都不來往,而且還相互對立定罪,但抵擋全能神卻步調一致了,他們如同主耶穌作工時的猶太教各宗派聯合起來抵擋主耶穌一樣了,撒但本是不合的,而是互相紛爭的,但因著他們都是神的敵對勢力,抵擋神就能合而為一了。面對此現象,趙弟兄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說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麼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說話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從來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沒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別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棄,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別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說,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著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沒有人敢碰他們,也沒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橫行霸道於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毀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趙弟兄對照神的話結合宗教界的現實狀況給我交通了許多,使我明白了宗教界所謂的領袖,還有大大小小的同工,他們雖然站在講台上講道,但他們狂妄自大,誰也不服,更不順服神的作工,他們用自己的道理與謊言來迷惑人、控制人。事實擺在面前,宗教界各宗派聯合起來瘋狂抵擋定罪「東方閃電」,就是神說的企圖聯起手來拆毀神作工的惡魔,是抵擋神作工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團夥。

後來,他們看實在攪擾不了我,就不再來我家了。但每處教會他們都封鎖得水潑不進、針扎不透,信徒都被他們的謠言迷惑控制了,使神的工作在這裡難以開展。而三自教堂裡就安排人,裝作做買賣的在我家門口盯梢,為了安全,住在我家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被迫離開了。

後來,我去宗派裡傳神的國度福音,被宗派裡的人舉報,中共警察去我家抓捕我,他們把我家包圍了,那天我剛好沒在家,才逃過了一劫。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些曾經被中共政府迫害的家庭教會,竟然與逼迫他們的中共政府聯合起來抵擋神的作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正如全能神的話說:「掛著綠色的翅膀(指打著信神的旗號)便自以為了不起,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漂亮,將自身的污穢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還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雙掛著五彩的翅膀來掩蓋自身的污穢,從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內幕)。人哪裡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它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著豬狗爹娘橫行於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著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它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它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於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神的話揭示了宗教界已經淪為了抵擋神的撒但勢力,他們藉著中共政府來打岔、攪擾、拆毀神的作工,攔阻人接受真道,抵擋基督的到來,宗教界與中共一樣,不容許人信真神,不容許真理在人間存在。中共政府是神的仇敵,自從它建國以來沒有停止過對信神之人的迫害,不知有多少宣教士、傳道人死在它的屠刀下,不知有多少信主耶穌的人被它致傷致殘,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中共政府罰款、抄家、酷刑、勞教。可見,中共是地道的惡魔集團,是吞吃人靈魂的邪惡政黨,宗教界卻與其聯合,我看到了宗教界與中共政府一樣,都是仇恨真理,是神的仇敵。神的話還揭示了宗教界是法利賽人的幽魂在掌權控制,這使我想到了當年猶太宗教界,他們不僅聯合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還聯合政府瘋狂抓捕傳揚十字架救恩的主的門徒,今天的宗教界與當初的猶太宗教界完全一樣,都是依靠不信的撒但政府來抵擋神的作工,所以宗教界只是空守神的名,實質是完全屬撒但的,這是絲毫不差的。

經歷了宗教界的一次次攪擾,讓我認識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宗教界與不信的外邦人聯合,各宗派相互聯合,與中共政府聯合,企圖阻止我來到神的面前、見證神的作工,而神的話帶領我,讓我徹底看清了他們的真正面目,從而對他們有了分辨,對神的話也有了實際的認識,讓我更加定真了神的作工,徹底棄絕了他們,安心在全能神教會裡追求真理,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願榮耀頌讚歸給全能的獨一真神!(全文完)

發表迴響

